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通鼎集团入选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1日 11:01
通鼎互联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为推动江苏品牌战略实施,提升江苏品牌的影响力,大力发展品牌经济,近日,由江苏政府新闻办、省经信委联合主办的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企业名单在南京公布,通鼎集团入选为2016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企业。

通鼎集团是专业生产光电线缆以及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苏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目前通鼎集团已经成为一个以民族品牌为己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电线缆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

通鼎集团严格执行品牌战略规划,经过品牌的树立、品牌的培育、品牌的提升和延伸、品牌的传播、品牌的保护等多个发展阶段,目前集团拥有有效商标超过40件。集团成立之初成功注册商标“通鼎光电”,历经企业转型升级,公司品牌战略跟随发展战略的步伐,注册“通鼎互联”、“TDII”等商标,并在境外注册一系列商标,其中“通鼎光电”被评选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被评为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企业、全国重点保护品牌企业、江苏省质量(品牌)信得过单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光缆电缆行业十佳创新品牌,通鼎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通鼎集团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主业和产品,坚持“专业化+规模化”的战略发展方向,抓住光通信市场持续升温的历史机遇,以创新促发展,在规模扩张的同时推陈出新做精品,不断延伸主业产业链,转型发展,推进企业技术、产品和管理的升级换代,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从根本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通鼎集团树立“以人为本、循序渐进、突出特点、注重实效”的战略方针,打造“通鼎”金字招牌,铸就“通鼎”百年品牌。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