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通信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无锡电信“光纤到户”工程激发新楼宇宽带需求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29日 09:20    赛迪网    
作 者:周晓慷

    从高档楼宇到住宅小区,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光纤到户”工程激发了宽带市场需求。近日记者获悉,无锡电信近来共建ONU(光网络单元)近万个,提供相关宽带端口10万个,全面供给新增客户,宽带客户总数迅速突破70万户。

    近年来,无锡分公司加快实施“光进铜退”战略,让许多楼宇居民和商务人士,体验到电信光纤除具有可高速传输海量数据的优势外,它在远距离传输、传输稳定性以及信息的保密性等方面有着铜缆不可替代的作用。无锡分公司针对新楼宇市场,借助ONU设备展开新一轮的“光纤到户”建设攻势。ONU可提供光纤到楼、光纤到户的网络应用,适合小规模企业客户接入和住宅客户接入,它可提供一站式接入服务,承载宽带接入业务、普通电话业务等,是光纤到户的最佳解决方案。不久前,无锡电信完成无锡精神卫生中心康复中心、春光布拉格酒店等12个订单项目的ONU设备安装后,立即得到了客户要求增装宽带的大量需求。由于分公司采取专线接入,安装简便,客户端只需在计算机上安装一块网卡,即可24小时高速上网。

    据悉,“光纤到户”工程带宽利用率高,投资费用低,网络升级方便,最大限度地保护了现有的网络投资;小区IP宽带网通过本地城域网与骨干网相连,顺利实现了互联网宽带接入。

编 辑:石美君
关键字搜索:光纤到户  楼宇  宽带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