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德州联通让手机营业厅“追随”用户左右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0:45    通信世界网    
作 者:王其斌

通信世界网讯(CWW)  “登上咱联通的手机营业厅后,根据缴费界面的提示,你就可以通过银行卡进行支付了,非常方便。并且咱这个手机营业厅和实体营业厅没有什么区别,基本的业务都能够实现。”德州湖滨路营业厅的张明月正在就手机营业厅向客户介绍着。目前,德州联通正在大力推广手机营业厅,据统计,目前,全市手机厅渗透率已经超过12%,让手机厅“追随”用户左右正在变为现实。

随着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普及,让更多的客户使用手机营业厅成为可能,为推广这一业务办理方式,德州联通通过客户经理和渠道大力推广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同时,每月根据市场部门统计的数据,对手机营业厅渗透率较低的部门,进行重点帮扶,同时出台细化指标,直接调动起一线营销人员和营业人员的积极性,促进手机营业厅渗透率的不断提升。

日前,德州联通将推广此项服务的目前人群锁定在中青年客户身上,尤其是青年客户群体,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带动更多的客户参与其中,让更多的客户能享受到真正的方便和快捷,提高客户对联通服务的感知度。

随着客户端不断优化升级,德州联通还将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通信服务。(王其斌)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德州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