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烟台联通“挑战21天”营业厅销售能力提升竞赛火热开展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13:07    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22日早7:30分,烟台联通芝罘区海港路旗舰营业厅的晨会分外热闹。在“挑战21天”店长能力提升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全市名单制营业厅店长、分管营业厅的县市区副总、市区营业中心负责人作为学员,现场参加“挑战21天”店长能力提升培训实战演练阶段的第一堂课,市公司徐向东总经理、王传新副总经理、市场销售部相关人员也现场观摩。

在营业厅姑娘们充满激情的业务发展宣誓后,宣贯了烟台联通“挑战21天”营业厅销售能力提升竞赛活动方案,正式拉开了全市营业战线转型提升的大幕。此次竞赛活动共为期三轮,目前进行的竞赛活动是第一阶段,同时也是11月19日-21日举办的全市“挑战21天”店长能力培训的“实战提升版”。为了确保此次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公司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市场销售部及全市营业线干部员工加班加点,从初期“挑战21天”店长能力培训班人员场地、学习环境的搭建,到后续实战演练期间的物料准备、厅内布局调整、业务基础数据核对等工作,都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布置和筹备。为了及时给竞赛活动的后续跟进提供保障,公司还在特色系统中重点增加了“挑战21天”日报版块,每天定时通过办公邮件、手机短信进行战况发布。

连日来的紧张培训和实战演练,给烟台联通营业战线带来了令人惊喜的巨大变化。在各个营业厅充满“爱的鼓励”的晨会中、在“爱的分享”的夕会间、在全市每个营业厅处处都可以感受到营业员工销售行为、习惯、意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员工真正在用心为用户服务,微笑服务、主动营销已成为员工发自内心的行为。同时市公司市场销售部、营业线部门领导和各区县公司分管领导们每天到厅参加晨会、夕会;为了及时鼓励员工,市公司市场部领导轮流到县市区基层营业厅为“首单奖”、“销售明星”员工亲自颁奖,徐老师及公司市场线、营业线领导在“烟台联通挑战21天官方微信群”对全市营业厅的点滴进步随时给予爱的鼓励,各营业厅间也形成了你追我赶的热烈氛围,大家及时把工作中的感悟和精彩瞬间发布出来进行分享。

在全市营业线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烟台联通“挑战21天”营业厅销售能力提升竞赛活动火热开展,全市各营业厅捷报频传。 11月25日,全市单日3G业务环比前日增长40%,3G累计新增提升率110.48%。在两个试点营业厅中,芝罘区海港路营业厅当日3G业务环比前日增长38.46%,3G累计新增提升率135.87%;开发区长江路营业厅当日新增3G环比增长22.73%,3G累计新增提升率19.37%。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烟台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