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地方运营 >> 正文
 
滨州联通全力重保第十五届沾化冬枣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09:22    通信世界网    
作 者:黄彦霞 平津

通信世界网讯(CWW) 9月25日,“中国滨州第十五届沾化冬枣节”在沾化县开幕。滨州联通为保障节日期间移动通信网络质量,提早行动,精心准备,确保了冬枣节期间社会各方移动网络通信需求,受到各界肯定。

为配合滨州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真正让冬枣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滨州联通总结历年节日重保工作经验,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将网络优化工作重点区域放在沾化县下洼于家、河流庄等采摘密集区域,同时对下洼支局等基站进行2G、3G邻区和参数核查优化调整,对网络测试进行分析、采取天馈优化调整等多项措施,确保不留死角。通过上述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了冬枣交易市场,重点采摘园,交通要道等区域网络覆盖和通话质量,圆满完成了节日开幕式当天及近期1个月左右采摘活动期间移动网络通信需求,提升了滨州联通在社会各界的知名度和优质服务口碑。(黄彦霞 平津)通信世界网

欢迎各地的运营商朋友,给我们发来当地运营商的新闻动态;来稿请至:weihui#cww.net.cn(将#换成@)
相关新闻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进入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滨州联通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重要新闻
通信技术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