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快讯 >> 正文
实至名归!新华三荣膺“2016年ICT产业综合实力奖”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30日 16:18
新华三 创新奖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2月29日,人民邮电出版社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举办“2017·ICT技术与产业趋势年会”,围绕“大连接,大数据,大未来”的年会主题,业内专家和产业链代表相继诠释了ICT行业2017年在5G、光网建设、物联网、数据中心等方向的发展趋势。作为ICT产业的推动者和见证者,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梳理并评选出了在各个领域当中表现卓越的企业,及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方案、产品,并在年会中揭晓了“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榜单。(详情点击http://www.cww.net.cn/zhuanti/2016lhb/

新华三荣获“ICT综合实力企业”和“运营商网络架构创新奖”两项大奖。作为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

获奖理由:在2016年整体表现突出。新华三以客户需求为发展方向,聚焦新IT领域,提出“新网络、新IT、新价值”运营商战略,在运营商网络边缘、城域及核心领域构筑了端到端完整的新IT解决方案,成为运营商网络转型的强大助力,也为运营商未来新业务发展带来新价值。目前,新华三新网络解决方案已在三大运营商的多个省分公司现网中得到了成功应用,比如联合江苏电信实现业界第一批虚拟宽带接入服务器的试验局测试,帮助浙江电信进行核心网络NFV云化,为浙江移动提供至少实现三层全解耦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助力上海电信的端局机房进行改造等。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新华三集团员工10000名,产品营销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全球约有4000多万台设备在运行,在ICT核心重点研发领域,新华三拥有超过6700件专利。作为“新IT”的倡导者与践行者,新华三坚持开放合作,以创新之力引领新IT产业的发展,为运营商创造新的价值,助推新经济快速发展,在彰显强大综合实力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获奖理由:当前,网络重构已经成为运营商转型的核心战略。新华三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专注于运营商新网络市场,基于云计算、虚拟化、SDN/NFV及新型数据中心架构,推出一系列创新的云网融合解决方案,为运营商提供更有弹性、更灵活、适应性更强的网络架构。目前,新华三基于SDN/NFV 技术架构的新网络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已在国内的江苏电信、浙江电信、浙江移动、上海电信以及海外的瑞士电信等运营商的云数据中心、新型城域网等领域成功商用,树立了业界实践先行的标杆。同时,新华三还与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共同组建“宽带网络重构新技术联合创新实验室”,通过双方一系列的创新举措和本地研发实力,引领新网络技术的发展,推动运营商的网络重构。在构建行业标准和打造开放平台方面,新华三也早有布局。在SDN/NFV领域,新华三秉承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与运营商、合作伙伴和标准组织机构在SDN 领域展开积极的合作与研究,在SDN/NFV技术标准制定,促进产业生态链发展和SDN/NFV技术落地商用做出巨大贡献。

新华三运营商事业部解决方案副总监陈峰

数字化转型会上嘉宾讨论的热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陈金桥表示,当前运营商要做的是流量经营精细化,以抵抗语音业务收入下滑带来的压力,具体做法是内容管道、内容双管齐下。中国移动设计院副院长、总工高鹏则表示,大流量业务和海量物联网的连接需求,传统通信机房向新型数据中心改造,是非常必要的。2017年是推出机房改造措施的关键一年,改造中要抓住能效和成本这两大关键。

对此,新华三运营商事业部解决方案副总监陈峰表示,新华三致力于打通整个产业上下游不同的行业,成为运营商网络重构的最佳架构师。“NFV、SDN、云是网络重构的三大关键技术,在此趋势下,运营商纷纷发布了新的网络架构目标。新华三在网络重构方面以形成三大优势,一是技术创新,打破了传统组网局限积极变革网络架构;二是落地坚实,形成了业界最强的SDN/NFV/云可商用交付能力;三是与HPE联合打造了最强的端到端电信级解决方案。” 陈峰在趋势年会发言中表示。(详情点击:http://www.cww.net.cn/zhuanti/html/2016/12/29/201612291241454956.htm)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