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诺基亚和上海贝尔荣获“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之综合实力奖
通信世界网
作者:刁兴玲       2016年12月30日 15:24
诺基亚和上海贝尔 ICT 龙虎榜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与2015年各行各业正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有所不同的是,在万物互联与5G的驱动下,2016年ICT领域更大的特征是数字化转型,无论是网络的扁平化智能化还是上层应用的无尽潜力,都更加激发了通信+计算+互联网+物联网+垂直领域的技术合作创新和服务转型,产业链在推出更符合运营商转型需求的方案的同时,也演绎了市场格局的重新分配,而新兴厂商的快速崛起也为ICT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2016年末,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作为ICT产业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梳理并评选出了在各个领域当中表现卓越的企业,及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方案,评选了“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作为全球ICT业最具代表的企业之一,诺基亚和上海贝尔荣获“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之综合实力奖。

作为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一直以来,诺基亚和上海贝尔都以卓越的技术实力、成熟的解决方案和优异的实施经验为构建可编程世界做出努力。通过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车联网、智慧城市、数字健康等方面的投入,诺基亚和上海贝尔将IT和CT有机结合,并付之于产业实践,推动了产业变革与发展。

2016年,诺基亚和上海贝尔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无人机等领域收获了丰厚的回报,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这使得其有实力获得2016年度ICT产业综合实力奖这一重磅奖项,也预示着其能够在塑造未来技术以改善人类体验方面做出更多成就。

2016年12月29日,在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主办的“2017ICT技术与产业趋势大会”上,业内专家为诺基亚和上海贝尔以及其他获奖企业颁发了证书。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