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兴eFlow云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获2016年ICT龙虎榜大奖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9日 19:03
中兴 ICT龙虎榜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当前运营商的业务快速发展,网络复杂度不断提高,普通用户对服务质量的要求也更严苛。这些新情况都大大增加了网络运维的工作量和工作难度,要求运营商提更加供规范、专业的服务。很多运营商都选择将一线维护和开通工作交给更加专业化的代维厂商来负责。

中兴通讯作为业界领先的综合代维服务提供商,有多年大型网络综合运维的项目经验,同时又具备一般代维厂商所不具备的,强大的软件设计和开发能力,将两者有机结合,中兴通讯自主开发了eFlow云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并迅速收到行业客户认可。

2016年末,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作为ICT产业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梳理并评选出了在各个领域当中表现卓越的企业,及其卓越的技术和创新方案。

其中,中兴通讯eFlow云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荣登“2016年ICT行业龙虎榜”,并获得了“2016年度最受运营商欢迎平台业务奖 ”。

中兴通讯eFlow云化智能运维管理平台具备敏捷的云化部署能力、强大的系统自定制功能、丰富的智能化管理模块以及全面的掌上端功能,可以为复杂的日常运维场景提供端到端的支撑,助力运营商日常运维和代维管理转型。

目前,eFlow已经在国内,国际众多大T的管理服务和代维项目中广泛应用。在国内某运营商项目中,中兴为客户提供了eFlow运营支撑管理平台,支撑其日常端到端运作,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管理人力投入。其中应急管理等多个特色模块,更是作为样板在其个多省市进行推广。

2016年12月29日,在人民邮电出版社通信世界全媒体平台主办的“2017·ICT技术与产业趋势大会”上,业内专家为中兴通讯和其他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与证书。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