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士程序员推出iPhone应用 支持连接蓝牙键盘
2009年12月25日 08:25    搜狐IT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瑞士程序员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名为BTstackKeyboard的软件,让用户可以在iPhone手机上连接蓝牙键盘。该软件已经通过非官方应用商店Cydia提供,售价5美元。

   

瑞士程序员推出BTstackKeyboard软件

    iPhone依靠使用显示屏上的虚拟键盘进行文本输入,这一点令许多用户不满。尽管该款手机支持蓝牙功能,可用来连接外设,但至今为止苹果只允许它用于连接其它iPhone手机或耳机等其它特定附件。

    瑞士无线传感器网络专业博士研究生MatthiasRingwald花了8个月时间开发出该软件,并于周三将其发布。Ringwald表示,除了iPhone之外,其它智能手机都早已支持物理键盘,该软件将弥补这个缺陷。

    该应用基于开源项目BTstack,可以运行在越狱版iPhone3G、iPhone3GS和所有支持蓝牙功能的iPodTouch上,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能够正常运行在iPhone 2G上。

    另外,Ringwald表示,他正在帮助另一个开发者研发软件,让蓝牙鼠标可以配对iPhone使用。Ringwald的妻子还开发了一款可由iPhone控制的蓝牙机器人卡车。

编 辑:石美君
关键字搜索:iPhone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