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音通信发布公告澄清市场传闻
2009年12月25日 08:25    中国证券报    评论()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临[2009]28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市场传闻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传闻事项:《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9年12月24日刊登“3G补贴触发,天音控股借机发挥”的一篇报道。报道提到天音控股近期股票涨幅较大与中国移动的补贴政策有关,并且特别谈到广东移动的文件“将对销售的每一台TD手机,支付激励酬金300元。”

    二、澄清说明

    经核实,现作如下澄清:

    1、关于广东移动TD补贴政策的说明

    报道中所说的广东移动的补贴政策是广东移动公司针对公开渠道在2009年12月份所做的一项针对G3手机的专项促销活动方案。本公司旗下的零售企业易天数码参与了本次活动。

    该项促销活动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⑴活动时间:2009年11月23日至2009年12月31日;

    ⑵活动范围:“8+3”11家连锁零售商(其中包括本公司旗下零售企业易天数码);

    ⑶活动机型:全部在库TD机型;

    ⑷活动方案:在12月31日前完成承诺的销量,广东移动给予其销售的每一台TD手机,给予激励酬金300元;

    ⑸激励酬金的稽核条件:

    Ⅰ所售手机在销售当日发生省内主动通话,且售后一个月内发生省内主动通话3天或以上;

    Ⅱ所售手机绑定的号码在售后一个月内发生主动通话3天或以上,且应收≥5元元;

    在本次促销活动中易天数码承诺销售1万台TD手机。

    2、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易天数码是本公司的孙公司,本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天音通信持有其55%的股权,易天数码为手机零售区域性连锁企业,主要业务分布在广东;2009年1-9月,易天数码共销售手机约35万台,实现销售收入3.8亿,销售收入占本公司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的3.04%,该项政策对公司经营影响有限。

    3、其他说明

    公司2009年度的盈利预测已在公司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说明,详见《公司2009年度第三季度报告》。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12-24

编 辑:颜溢辉
关键字搜索:天音通信  市场传闻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