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烽火通信中标中电信CDMA项目
2008年11月20日 08:08    新浪科技    评论()    
作 者:中国证券报 少林

    烽火通信在日前揭晓的黑龙江电信CDMA配套传输工程项目中,成功获得包括哈尔滨在内的多个地市的承建权,将提供从接入层到核心层的全系列设备。

    烽火通信先后在江苏、安徽、湖北、湖南等二十多个省市的C网配套传输网项目中获得订单。

    烽火通信考虑到哈尔滨的业务发展迅速,以及未来网络的演变趋势,为其提供业界领先的大容量城域波分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FONSTW1600系列DWDM系统,系统设计容量达800G,可平滑升级至1.6T的超大容量。并且,它既可缓解IP数据业务飞速发展给城域骨干层所带来的带宽压力,同时也为未来固网与3G的融合打下基础。

    在其它几大城市,烽火根据其业务发展现状,提供IBAS180、CiTRANS550B/F、FonsWeaver780B等从接入到核心层的全系列设备。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烽火通信  中电信  CDMA  
[ 本站暂时关闭评论 ]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