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盈发1个月分红 称无意在港推CDMA 2000服务
2007年11月26日 10:03    搜狐IT    评论()    
作 者:非文

    在经济持续好转下,香港的失业率跌至9年来新低,老板加薪留人随处可见,电讯盈科虽然未计划调升旗下约1.5万名员工的基本薪酬,但董事总经理艾维朗指出,基本上员工除了获发1个月分红外,个别表现出色的员工更会发放多于1个月的薪酬。

    艾维朗又透露,电盈取得的香港第5张美式第三代移动电话(3G)牌照(即CDMA2000)后,无意在全港推出有关的零售服务,投牌旨在争取漫游客户。估计有关业务投资数千万美元,回本期3至5年。

    “电盈架构复杂,基本上员工薪酬包括底薪、津贴及花红,由于业绩性质有别,所以难以划一加薪,但个别表现良好的员工分红会多于1个月。”艾维朗昨日出席电盈运动日时强调,员工薪酬与表现挂钩,不过基本上会获发1个月分红,个别达到标准或做出成绩的员工,将获发更多分红。香港最近的失业率只有3.9%,为9年以来最低的水平。

    艾维表示,电盈旗下的now宽带电视表现理想,人均消费额(ARPU)持续增加,特别是大多订用月功能费逾200港元的超强体育组合。不过,艾维朗指出,今年30亿元的资本开支将主要集中在光纤网络的投资开发,一改过去集中在移动电话及宽带电视之上。

编 辑:徐亮
关键字搜索:分红  艾维朗  电盈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