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版上线 说好的10秒钟大视频来了
手机中国
作者:       2016年12月12日 17:17
测试 手机

大约一个月之前就有消息传出微信正在进行新版本测试,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正是传闻已久的“大视频”功能。今天,微信V6.5.1新版上线,说好的“大视频”终于来了。

朋友圈中的“大视频”可分为两种形式发送,一为现场录制,和拍摄小视频完全一致,二为从手机相册中选择已拍好的视频发送。轻触拍摄键为拍摄单张照片,长按拍摄键便可拍摄“大视频”。目前“大视频”最多可拍摄10秒,若从相册中选择,仅可上传10秒钟以下的视频,微信提供简单的编辑服务,长于10秒的视频可在裁剪后正常上传。发送前支持预览视频,不满意可重新拍摄,上传后的视频默认不自动播放,点击后才可查看,并且清晰度还不错。

在聊天界面中也支持发送“大视频”,入口及使用方法均没有任何变化,收到“大视频”后同样不会自动播放,点击可查看完整版。

2014年9月底,小视频功能伴随着微信6.0版本正式上线,开启了社交平台视频时代,但随着深入使用,用户们发现仅6秒钟的小视频已经无法满足拍摄的需求,大家迫切渴望能够增加视频拍摄的时长,10秒钟加量不加价版大视频应运而生。

但据微信工程师介绍,6秒钟是视频拍摄的黄金时间,既能够达到“描述”的目的,同时也可以节省流量,此次将时长增加至10秒钟,相信工程师们也做了不少努力。目前微信V6.5.1新版已经上架各大应用市场,赶紧拍个10秒的大视频吧。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