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监管 >> 政策动态 >> 正文
 
FCC:美国共和党反对网络中立呼声日渐高涨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15日 14:25    通信世界网    
作 者:高媛

    通信世界网,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共和党对于FCC提出的网络中立提案的反对呼声越来越高。其中以Sen.Sen.SamBrownback(R-Kan.) 为代表,包括另外17位共和党内阁人士在内,向FCC递交了文件。

    FCC主席JuliusGenachowski表示,共和党的这份提案不仅会挫败服务提供商继续新的宽带网络的投资计划,同时也否定了“网络自由”这一概念。

    共和党的提案上写道:“过度干预会让市场出现强弱分明,也会让有意投资宽带的企业却步。”

    据了解,今年9月,FCC主席Genachowski提交了关于建立一套网络中立规定的提案,旨在破除服务提供商对非自己提供的内容的限制。FCC将于本月22日对此提案作出回应。

    另悉,共和党的反对提案是在Genachowski被任命为FCC主席之前提出的。今年4月,Brownback就已经提出关于网络中立的一些提案。因此,Brownback及其他共和党内阁人士正在努力阻止Genachowski于今年9月提出的议案。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FCC  共和党  网络中立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