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监管 >> 海外监管 >> 正文
 
FCC要求谷歌解释Voice服务屏蔽电话一事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10日 09:59    赛迪网    
作 者:刘彦青

    10月10日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周五要求谷歌就其Voice服务屏蔽某些“高价”电话号码一事作出解释。20名美国国会议员周四致函FCC,要求就此事进行调查。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FCC要求谷歌在10月28日前提供如下信息:Voice传输电话的方式、屏蔽某些电话号码的原因、如何决定屏蔽哪些电话号码。FCC无线业务竞争局掌门莎伦·吉勒特(SharonGillett)称,谷歌必须明确回答下列问题:Voice目前有多少用户?是否计划以“非邀请”方式提供Voice?

    谷歌曾表示,Voice还是传统电信服务,其本质是一款互联网软件工具,不应当适用传统电信服务运营商适用的监管规则。

编 辑:高媛
关键字搜索:FCC  谷歌  Voice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