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3G >> 要闻 >> 正文
电讯盈科获英3G牌照 将利用WiMAX技术提供服务
2007年11月23日 09:50    通信世界网    评论()    
作 者:一辉

    通信世界网11月23日消息,电讯盈科旗下英国UKBroadband 于22日获英国监管机构Ofcom批准,修改其牌照条款,容许UKBroadband日后在当地利用WiMAX技术提供移动通讯服务。由于业界认为WiMAX为可替代3G的技术,换言之,电盈变相取得一个英国3G移动电话牌照。

    电盈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重要发展,集团会先测试利用WiMAX技术提供移动通讯服务的宽带服务,重点会放在数据服务方面,但长远而言,当英国大规模应用WiMAX技术后,不排除利用该技术提供VoIP形式的话音服务,成为其宽带服务的一部份。

2007年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_通信世界网

    电盈指出,现行牌照条款并无限制其提供话音服务。资金方面,发言人说会以内部资金注资,不排除日后有其他安排。

编 辑:颜溢辉
关键字搜索:3G  电讯盈科  WiMAX  
  [ 发 表 评 论 ]     用户昵称:   会员注册
 
 
  推 荐 新 闻
  技 术 动 态
  通 信 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