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孙昌勋:让通讯成为互联网的基础 无缝嵌入企业应用
通信世界网
作者:耿鹏飞       2016年12月29日 13:30
通讯 容联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目前通讯网络已经不再服务于基本的通信项目,在企业端将有多元化服务趋势。对此,容联提出了“云通讯”愿景:让通讯服务成为互联网的基础能力,无缝嵌入企业应用中,使通讯服务更加低门槛、便捷、高效和低廉。对此,容联构建了两大能力,一是PaaS:API通讯能力,解决企业场景化通讯需求;二是SaaS能力,推出客服、企业内融合通讯产品,目的是真正提高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效率。

容联云通讯创始人、CEO 孙昌勋

12月29日,在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通信学会支持,通信世界全媒体承办的“2017ICT技术与产业趋势年会”上,容联云通讯创始人、CEO孙昌勋介绍,容联的云通讯产品可将应用场景中嵌入沟通,提高用户体验,提升运营效率;其推出的企业“微信”,可以让业务沟通更加安全、高效。

对于目前我国云通讯产业环境,孙昌勋表示,我国暂时没有像对云计算产业那样对云通讯产业提出指导性与方向性建议的文件,也缺乏规范性的行业法律法规。产业发展受到一定的瓶颈限制,比如:云通讯涉及通讯资源转售、经营许可借助互联网,VoIP实现企业通讯服务是性价比高的方式企业号码分配、外呼显号的问题。而电信运营商难以服务所有行业的细分通讯,需要民营企业参与解决通讯与企业的连接。

为了解决现有产业环境问题,容联一方面正在协助主管部门制定云通讯产业政策和行业标准,同时推动成立云通讯产业健康发展联盟,促进行业自律管理与健康发展。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