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狂言”践行者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6日 10:01
余承东:"狂言"践行者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余承东:“狂言”践行者

余承东,华为技术消费者BG CEO,手机界的风云人物。在外界看来,他总是说一些看似不切实际的话,他也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发表超越苹果的言论,引来质疑与嘲笑。然而,嘲笑过后,应该承认的是,短短几年时间,余承东已将华为终端打造成一支令苹果、三星敬畏的力量,也让消费者对华为手机从“不知道”转为“追捧”,甚至于在一些人的印象中华为只是一家手机厂商。

余承东也曾“夸下海口”:2016年出货量1.4亿部。对此,很多人表现出的是质疑,然而在10月中旬,华为便实现了1亿部的出货量。并且,在打造精品挑战高端方面,今年推出的P9以及P9 Plus在销量方面表现出色,这无疑是最好的答卷。

确切地说,“狂言”更像是余承东为鼓励自己和团队而设定的目标,也正是这些所谓的“狂言”推动了“以行践言”的华为人去努力达成目标,因而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