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淑敏:技术大咖转型政界高管
通信世界网
作者:赵艳薇       2016年12月26日 10:03
曹淑敏:技术咖转政界高管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曹淑敏,这个多年响彻国内外电信业的名字,已经无数次出现于通信圈公众视野。多年来,曹淑敏一直扎根于无线通信最前沿,带领团队克服诸多困难促成我国TD-SCDMA成为全球三大3G标准之一;从2002年后,相继任职工信部电信研究院(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院长,曹淑敏通过科研推进与广泛合作,在提升我国4G领域技术实力中发挥了重要影响力,尤其在5G研发领域,以她担任组长的国家5G推进组,带领我国ICT产业链在技术引领与全球合作等方面掌握了比以往更大的话语权。

今年8月,随着曹淑敏任职江西鹰潭市市长消息的确定,这样一位“行业灵魂人物”的政界转型,引起了通信业的高度关注。从技术大咖走向政府管理岗位,曹淑敏如何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打造不一样的鹰潭,我们拭目以待。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