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行业“异类”创新者
通信世界网
作者:申晴       2016年12月26日 10:04
贾跃亭:行业"异类"创新者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从电视到手机、从娱乐到体育、从汽车到金融,他在各领域的扩张被喻为互联网行业的“异类”。他自创业初期就反大潮而行:以电商为渠道,和用户交朋友,坚持真材实料,仅用7年时间公司估值就达100亿美元,创造了商业奇迹。

随着战略与业绩的突飞猛进,资金与组织的问题正在凸显,乐视正在经历冰火两重天的考验。风口浪尖上的贾跃亭则选择直面危机,决定放缓扩张步伐、调整战略节奏,将其化险为夷。

2016年,乐视全球营收在500亿~600亿元人民币区间;2017年,这一数字则有望达到1000亿元,乐视的高增长背后得益于贾跃亭将创新视作生命、视作初创企业精神的核心,他的生态模式前所未有、充满想象,布满荆棘的路上,即使只有一丝成功的希望,他也敢孤注一掷。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