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冰:大连接战略领航者
通信世界网
作者:甄清岚       2016年12月26日 10:04
尚冰:大连接战略领航者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15年8月尚冰履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时,中国移动正迈入传统业务备受挑战、数字经济风起云涌的全新环境,而要应对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则需要中国移动自我变革,不断突破。

为此,尚冰面向未来,锐意改革,在他的带领下,中国移动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挖掘产业融合新价值、拓展国际业务新空间,提出了面向十三五的“大连接”战略,并落地为做大连接规模、做优连接服务和做强连接应用。

任职的一年多时间里,尚冰带领中国移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截至11月底,中国移动已建成146万个4G基站,覆盖人口超过13亿,4G用户达到5.1亿,拥有我国近七成的4G用户,世界上每3个4G用户就有一个为中国移动用户。在5G领域,中国移动还组建“5G联合创新中心”,牵头5G系统架构标准项目,广泛联合合作伙伴,走在了研发最前沿。此外,在物联网、数字家庭、互联网、云计算等多个领域,中国移动也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就。

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