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洲电子新品发布会 >> 图文直播 >> 正文
 
国家广电总局规划院院长 姜文波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16日 14:45    通信世界网    
作 者:CWW


图为:国家广电总局规划院院长姜文波

    通信世界网(CWW)10月16日消息,日前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2052.SZ,以下简称同洲电子)在钓鱼台国宾馆成功举办了同洲移动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3G视讯互联网手机——同洲E89EVDO智能商务手机。

    通信世界网做为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了此次会议,以下为国家广电总局规划院院长姜文波发言全文:

    姜文波: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应同洲电子的邀请非常高兴参加本次论坛新闻发布会。近年来,随着我国数字电视产业和通讯产业的蓬勃发展,移动多媒体终端技术进入了一个较快的发展阶段,2008年随着移动广播电视的应用获得巨大成功,具有此功能的手机终端也迅速大家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同洲电子今天推出了手机电视3G手机终端,这相信这款终端也将会赢得市场的认可。

    随着广播电视数字化的不断深入和3G时代的来临,必将极大的促进“三网合一”的进程,推动我国的信息化。长期以来,同洲以来致力于广播电视产品的研发,为我国有线电视数字化,移动多媒体技术产业化和下一代广播电视网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使广播电视技术升级和产品换代的生力军,可以肯定在广播电视数字化和3G时代,同洲电子将根据广大消费者的要求推出更多更好的多媒体信息终端产品,对此我们将热切地期待。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 辑:张翀
关键字搜索:广电总局  规划院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