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江苏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 “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3日 09:21
通鼎光电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江苏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各项资质的认证,最终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颁发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证书(苏民科企证字第E-20160463)。

民营科技企业的特点是通过技术创新提高生产效率,通过新型化的工业道路来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推进企业环保生产,始终坚持以科研带动企业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光电缆产品,积极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公司始终坚持科技研发、自主创新精神,在研发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开拓性工作,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并加强各类专业人才的引进,不断开发和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以满足国内国际市场的需求。

目前江苏通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高新技术产品14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数339项,其中发明专利39项。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