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信灵通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3日 14:11
启迪国信灵通 安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拉开大幕。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中国移动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启迪国信灵通携移动政务、移动金融、“信莓”企业安全移动协作等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引发观众的广泛关注。

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一直被视为中国移动未来发展策略的风向标,也是一窥移动通信行业发展动向的最佳机会。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技术深入落地的背景下,本次大会深入解读了中国移动的“大连接”战略和愿景,并与全球合作伙伴探讨“大连接”时代新型合作模式,打造“大连接”时代产业新生态。

大会上,启迪国信灵通展示了移动政务、移动金融、“信莓”企业安全移动协作等解决方案。与传统信息化解决方案有所不同,启迪国信灵通NQSky移动管理平台专为移动化场景而打造,可以从用户、设备、应用与数据等多个维度实现对移动信息化的全面管理,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在移动化的全生命周期内保护移动数据安全。很多与会合作伙伴,以及前来参观的企业客户对于移动管理平台在组织移动化中的应用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此外,启迪国信灵通还与华为联合展示了绿色军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对军营里的手机等智能终端进行全方位管理,保障所使用移动设备的安全性;对上网行为进行严格管理,保障所访问网站的合规性,从而实现官兵安全上网。同时,解决方案还提供了强大的移动应用管理功能,保障了官兵所使用的应用符合管理合规策略。

启迪国信灵通运营商事业部部总经理彭媛表示:“我们未来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移动的深层次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与业务创新,积极推动移动设备管理、移动政务、移动营销等多种移动信息化应用模式的快速落地。而这也必将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创造出新的基础安全办公方式,促进政企组织移动信息化发展,推动‘大连接’目标的实现。”

自2009年起,启迪国信灵通便着手与中国移动集团合作,2013年起更是成为集团战略级合作伙伴,目前合作已深入全国三十多个省份及各地市,合作范围包括产品及解决方案打包定制、集团安全管控业务平台的运营支撑、项目合作、资源整合等各种方式。在政企领域,启迪国信灵通与中国移动正在合作推动移动化在各个行业的深入落地,为行业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移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及专业服务。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