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诺基亚携手Ooredoo Algeria光纤现场测试 实现实现1.2Tbps速率
OFweek
作者:       2016年12月23日 11:06
Ooredoo Algeria 诺基亚 光通信

据外媒报道,Ooredoo集团分公司Ooredoo Algeria和诺基亚在非洲首次创新光通信技术的现场测试中,成功地实现了1.2Tbps的光纤传输速度。

诺基亚携手Ooredoo Algeria光纤现场测试 实现实现1.2Tbps速率

此次测试距离超过了200公里。

在不久的将来,Ooredoo Algeria将通过该技术的商业部署为用户提供高容量的解决方案

这也将成为这种创新的诺基亚技术的首次商业部署之一,它允许服务提供商最大限度地提高光纤网络的性能和灵活性。

此次测试还使用了诺基亚1830光子业务交换机(PSS)系列产品。

另外,此次测试还使用了1830 PSS 500G密集波分复用(DWDM)转发器,每个线路卡可承载多达5个100G服务,并能提高容量、覆盖范围和波长灵活性。(文/Oscar译)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