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技术 >> 光通信 >> 正文
亨鑫科技亮相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5日 14:57
江苏亨鑫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2月14日,2016上海国际先进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品涵盖通信信号、隧道及地下工程等,是国内外轨道交通行业企业展示、交流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平台。

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巨大的行业发展机遇下,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携天馈和漏缆综合无线覆盖方案精彩亮相此次展会。

本次展览会,亨鑫科技围绕轨道交通全面展示了我司漏缆连接器、馈线连接器以及漏缆、馈线卡具系列产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新老客户莅临亨鑫科技展台驻足参观,并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做好市场推广。

​ 现代轨道交通借助“高速、重载”的进步,已完成前一轮的技术演化。亨鑫科技紧抓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机遇,紧跟信息时代发展步伐,积累一系列成功案例的应用经验,为我国在世界轨道交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