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blu与天地祥云就SD-WAN业务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4日 16:50
Algoblu 天地祥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近日,Algoblu(北京肇煜宏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天地祥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就SD-WAN业务开发达成战略合作。基于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在网络资源、解决方案、产品包装、市场开发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国内顶尖的SD-WAN服务品牌,实现共赢。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源于双方对SD-WAN市场前景的一致看好及各自优势的互补性。IDC和Gartner的市场调研显示,未来三年SD-WAN的年复合增长率为90%,至2020年将达到60-120亿美金的市场规模,前景十分广阔。

据悉,Algoblu将利用自身的SD-WAN技术优势帮助天地祥云整合数据中心、光纤、互联网带宽等资源,提高网络资源使用效率及弹性,建立适应天地祥云的SD-WAN网络服务体系;同时天地祥云的品牌、网络覆盖、客户优势有助于SD-WAN业务的落地与市场开发。

Algoblu是国内成立最早的SD-WAN 通信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迄今为止,在美国和中国拥有超过20项SDN、SD-WAN相关技术专利,在SD-WAN增值技术领域拥有多年丰富的经验。目前公司已经在全球构建了一张超过200个节点的SD-WAN网络,为近百家企业提供网络资源虚拟化服务、智能动态组网、SaaS服务QoS保障、视频会议QoS服务保障等网络服务。

北京天地祥云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SDN网络资源、企业级数据中心及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做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服务商,目前在全国10多个城市运营20多个数据中心,一线城市核心机房已实现光缆互联,其强大的运营能力及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为互联网、云计算、金融、制造、政府等行业,超过300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高标准的基础设施和高品质的网络资源服务。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