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通信 >> 光纤光缆 >> 正文
中巴光纤电缆项目一期工程有望提前一年完工
电缆网
作者:       2016年12月12日 09:05
光纤电缆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连接中国和巴基斯坦的高速光纤电缆项目一期工程有望提前一年完工,这就意味着一期投资4400万美元的中巴光纤电缆项目将于2017年建成。

中巴光纤电缆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规划下启动的首个光缆项目,全长分8段,每段约100-125千米,8段同时开工建设,连接红其拉甫口岸至拉瓦尔品第。由于特殊工具、人力资源和技术的改进和优先部署,预计中巴光纤电缆项目一期工程将提前一年完成。

中巴光纤电缆项目巴基斯坦方面负责人Colonel Waseem Ahme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项目二期工程将连接拉瓦尔品第至瓜达尔和卡拉奇。

一旦完成,该光纤电缆项目将为巴基斯坦提供直接连接中国、中亚国家的电信通道,同时还将通过这条通道连接欧洲,甚至美国。

当前,巴基斯坦通过四条海底光缆系统连接世界其他国家。另外,还有五条国际光缆系统还在建设中,预计于未来几年陆续投入使用。

中巴经济走廊规划下的中巴光纤电缆项目不仅为巴基斯坦提供直连中亚和中国的快速光缆系统,还将为巴基斯坦未接入网络的地区提供互联网电信服务,进一步提高巴基斯坦国内互联网覆盖率。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