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通信 >> 光网络 >> 正文
斯里兰卡电信将构建政府光纤网络
通信产业网
作者:       2016年10月25日 21:22
SLT LGN2.0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斯里兰卡电信公司(SLT)已经签署一份合同,将在斯里兰卡建立一个连接政府办公室的光纤网络。

该运营商已经被选定构建LGN2.0(斯里兰卡政府网络2.0)。

除了连接政府机构和公共机构,该网络将用于向公民提供免费的公共Wi-Fi。

LGN2.0项目由斯里兰卡信息和通信技术局(ICTA)监督。它在未来两年的总预算为127亿卢比(8610万美元)。

斯里兰卡大众传媒部长Gayantha Karunathilaka表示,该项目旨在解决现有斯里兰卡政府网络不能满足政府数字化国家经济的目标。

最初的斯里兰卡政府网络是在2007年至2012年部署的,并且是由政府机构斯里兰卡政府信息基础设施(GII)部门管理。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