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与美电信巨头AT&T战略合作 生态落地美国再获世界级强援
天津网
作者:       2016年11月29日 16:38
电信 互联网 流媒体 整合 手机 移动 运营商 固网 网络 智能手机 机顶盒 有线电视 天线

乐视美国介绍,用户只要成为乐视美国的会员,就可以享受到DIRECTV NOW的订阅服务。即日起至1月5日,用户购买超级手机Le S3和Le Pro3或超级电视Super4 X43 Pro,就能免费获得3个月DIRECTV NOW内容服务;用户购买超级电视Super4 X55 或Super4 X65,可免费获得6个月DIRECTV NOW内容服务;如果购买超级电视uMax85,免费获得为期12个月的DIRECTV NOW内容服务。

一个月前,乐视在进军美国市场的发布会上,公布了在当地打造的“开放内容平台战略”计划,采取全新的开放内容战略,与美国最优秀的内容供应商合作,凭借强大的乐视云和EUI系统,迅速搭建起自己丰富多样的内容平台,为美国用户提供完美的内容体验。目前,奈飞、谷歌、Hulu,SHOWTIME 和 SLING TV等众多视频内容服务商均与乐视达成合作。而乐视将通过终端设备,推出包含这些内容服务应用的内容开放视频平台。

现在,乐视内容开放平台的内容合作伙伴可以说覆盖了整个美国娱乐界:MGM、LIONSGATE、A&E NETWORKS、TASTEMADE、AWESOMENESSTV、MAGNOLIA PICTURES、MACHINIMA、SEESO、COSMPOLITAN、ESQUIRE MAGAZINE、DELISH等等。而通过收购VIZIO,乐视已经在美国拥有了一个非常有利的用户基础。未来,乐视将对符合硬件条件的VIZIO存量智能电视及将来生产销售的VIZIO进行全方位的生态化改造,通过乐视云平台和EUI系统赋予其极致的生态体验。

在业内分析师看来,此次与美国移动运营商AT&T的合作,意味着乐视生态在美国开放内容平台战略的又一次成功,也意味着乐视生态在美国的发展正在越来越好。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