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第三季度营收11.1亿元 移动搜索流量同比翻倍
通信世界网
作者:耿鹏飞       2016年10月24日 19:07
搜狗 财报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搜狗公司公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狗第三季度营收1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

数据表明,第三季度搜狗移动搜索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占比接近整体流量的3/4左右;移动搜索收入对整体搜索收入的贡献达到58%,较去年同期30%的占比提升接近一倍。

据悉,第三季度搜狗搜索的差异化优质内容得到强调。其中,搜狗明医在搜索结果中囊括了用户提问和专业医生的回答,包括国内外医疗专业网站、药品数据、权威优质问答、权威医生科普文章等优质内容。自5月份上线以来,明医搜索流量增长了150%。与此同时,搜狗英文搜索推出了跨语言检索功能,可自动将中文查询词翻译成英文后直接返回英文搜索结果,目前,在搜狗英文搜索中使用这项新功能的用户比例达到20%。

此外,搜狗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不断创新。在语音识别领域,搜狗输入法语音识别准确率超过97%,语音输入日频次达1.9亿次。

搜狗CEO王小川认为“搜索的未来是人工智能时代的明珠,搜索未来将走向问答机器人;而输入法也将向自动问答和智能回复发展。搜狗的使命是让表达和获取信息更简单,未来我们会在搜狗搜索与搜狗输入法上,实现更多人机交互的技术突破与产品创新。”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