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拟10配3股募资不超过31亿元 18日复牌
中国证券网
作者:       2016年10月18日 10:38
浪潮集团

浪潮信息10月17日晚间发布配股预案,公司拟以总股本为基数,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配股数量不超过29978.4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31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0月18日复牌。

公司此次配股价格以刊登发行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具体配股价格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此外,公司控股股东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承诺以现金形式按全额认购其可获配的所有股份。

公司此次配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31亿元,具体用途方面,拟使用募集资金17.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10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2.1亿元用于模块化数据中心研发与产业化项目,1.1亿元用于全闪存阵列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