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铁塔市北区办事处利用升降机解决施工维护难题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1月25日 16:33
青岛 铁塔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山东青岛市北澳门豆捞站,在铁塔接收时便因业主人去楼空几乎成为“死站”,仅有移动能够勉强维持,但同样无法上站作业。近期,在移动提出双层网需求的同时设备出现故障,彻底解决施工和维护问题迫在眉睫。对此,青岛铁塔市北区办事处攻坚克难,最终通过三项举措成功解决问题。

一是顺藤摸瓜,找到真正产权方。在此基础上,市北区办事处通过谈判与产权方达成一致,在司法程序完成后即可续签合同。

二是提高忧患意识,注重基站发电接口引下工作。纠纷期间,市北办事处着重对此站进行发电接口优化调整,以保证此站即使停电之后依然能正常发电,确保基站持续运行。

三是联合上站,降本增效。市北区办事处预先联系移动施工各专业及联通、移动的维护人员共同上站,并协调移动提前将施工的光缆布设至楼下,以升降机为作业工具,在一天之内便完成了双层网的施工开通以及联通、移动设备的故障处理工作,在保证高效的同时节省了租用升降机的时间,控制了施工成本。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