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铁塔顺利完成利群金鼎广场室分项目并交付使用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1月25日 16:32
青岛铁塔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经过近90天紧张施工,由山东青岛铁塔承建的利群金鼎广场室内分布项目新建工程,顺利完工并通过3家运营商现场验收测试后交付客户使用。

金鼎广场于10月21日正式开业,其所在区域属于青岛市重点旅游商贸区及金家岭金融新区,是集高端百货、5A级270°海景写字楼、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三家运营商均提出需求,共包含移动3G\4G、联通2G\3G\4G、电信3G\4G,共7套系统接入,覆盖面积9万平方米。承接需求后,本着建设精品工程的宗旨,青岛铁塔多次联合运营商室分专家对覆盖方案进行论证、会审,从项目可行方案到具体服务流程,从费用预测到后期维护等工作内容进行多次交流,以最优的覆盖效果、最节省的网络建设投资、最高效的设备应用完成了设计,并最终顺利完成了建设交付工作。

此外,青岛铁塔深入研究影响室分系统性能及多系统干扰的关键因素,设计方面提高了系统设计要求,采用华为9进2出高性能POI产品、双路系统建设、高性能无源器件及天线,通过利用高性能器件产品及规范化的施工工艺,有效的避免互调干扰问题。该项目各项网络指标均达到用户要求,且通过一家建设三家共享的建设方式比传统方案为运营商节省投资近50万元,为同类工程建设提供参考。

在青岛铁塔的不懈努力下,利群金鼎广场室内分布系统顺利开通并保障了商场开业,经受住了大容量用户量的考验。利群集团高度认可青岛铁塔在室分系统保障及突出故障处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后期利群集团建设的大型项目将继续与青岛铁塔携手合作,通过“一家建设、三家受益”的模式建设实施。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