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铁通召开“互联国家”研讨会
中移铁通供稿
作者:       2016年11月23日 13:59
铁通 WIFI 转型

11月16日下午,常德铁通组织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全体经营部经理、集客拓展中心全体成员召开了题为“互联国家”的研讨会。这次研讨会重点研讨了六种新业务,分别为智能WIFI、魔百和、中移铁通浏览器、信息管家、微信支付和网站开发。市场业务部首先对六种新业务进行了介绍,包括基本概况、推广方法、佣金提成和收益分析等。经营部经理就新业务在推广中遇到的问题和客户的反馈意见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推广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进行了规划。研讨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也广泛听取了大家了热烈讨论,对新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指出了方向,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指导意见。此外,分公司特地邀请了合作厂家为大家现场演示智能家居产品,为下一阶段将要推广的智能家居业务做了铺垫。

整个研讨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会议气氛积极热烈。会议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转变员工队伍思想,良好促进了分公司的转型升级。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