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1月22日 09:40
河南联通

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力 共享网络经济新精彩

11月20日至21日,2016河南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并取得丰硕成果。

图片1.jpg

此次大会由河南联通主办,以“共创、共赢、共精彩”为主题,旨在落实省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经济强省的要求,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发力,实现合作共赢,推进互联网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共享网络经济新精彩。

图片2.jpg

河南联通为建设网络经济强省持续努力,一是去年底建成“全光网省”后,今年全面进行了网络提速,实现了“千兆引领、百兆普及”;二是聚焦4G建设,网络质量重回第一;三是落实国家“三网融合”政策,IPTV迅速发展,用户数已突破200万;四是持续进行提速降费,推出物美价廉、深受欢迎的流量王,让广大百姓轻松畅享移动信息生活。这些努力收到了很好成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同时,进一步奠定了河南联通在信息通信界的主导地位,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加入联通队伍。

图片3.jpg

此次大会是河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行业盛会。2天会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河南联通产业链合作伙伴、数千名行业精英参加大会,数十家终端厂家、互联网公司在大会上布展,数万人慕名参观,显示出河南联通在我省信息通信业的强大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图片4.jpg

华为、小米、魅族、中兴等20余家知名手机品牌厂商参展,使合作大会成为年度新品手机的大型秀场。各种旗舰新品手机、智能穿戴产品、虚拟现实设备(VR)等悉数登场,让人大饱眼福。

图片5.jpg

河南联通家庭、行业应用和前沿创新成果在大会上全线亮相,集中展示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三大创新平台和产业互联网八大重点应用,引起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图片6.jpg

大会上,河南联通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了河南联通4G网络建设成就、4G及互联网应用情况,发布了旨在为合作伙伴贡献价值、为用户打造精彩生活的终端造星计划、用户换机计划、流量释放计划、渠道创新计划、宽带提升计划和开放合作计划等六大计划,进一步增强了合作伙伴与河南联通携手奋进、共赢未来的信心。

图片7.jpg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