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第一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签约
人民邮电报
作者:       2016年11月22日 13:22
电信 普遍服务 宽带 光纤 信息化

西藏第一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林芝市标段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11月11日下午在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一楼会议室举行。林芝市副市长杨赤卫和西藏电信副总经理格桑尼玛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格桑尼玛表示,西藏电信将对林芝市17个未通宽带行政村和8个升级宽带行政村进行光纤到村建设及光纤化升级改造。试点工程完成后,所涉及的行政村宽带速率将达到12M以上,并保持6年以上稳定运行,同时满足共建共享的相关要求。

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尼玛多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的有关要求,确保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加快推进。二是西藏电信公司要按照合作协议条款要求,严格财经纪律,切实做到专款专用,充分发挥包括中央财政在内的各级政府补助资金效益。三是林芝市人民政府要严格执行协议中的配套支持政策,协调解决中标企业在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支持中标企业开展农村宽带信息化应用推广工作。四是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要把握监督检查和验收考核等关键环节,切实加强对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早日实现工作目标。

自治区财政厅、工信厅、通信管理局和区内三家电信企业的有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