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电信弘扬工匠精神
人民邮电报
作者:       2016年11月22日 11:14
计算机 转型 中国电信 电信

日前,江苏南通创新创业周活动暨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技能大赛开幕,活动以“弘扬工匠精神,助推转型发展”为主题,通过劳动竞赛成果展示、技能竞赛、职工创新讲坛、劳模精神宣讲等多种方式,展现创新创业、建功建业时代风采,讴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活动表彰了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员工羌宁剑等十大“南通工匠”。公司邵建军等4名员工参加了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技能大赛。

在2016年十大“南通工匠”推荐评选活动中,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员工羌宁剑与一批技艺精湛、技能高超、品德高尚、勇于创新的能工巧匠同台竞技,获得了广泛关注。南通电信工会打造劳模创新工作室,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企业文化氛围,凝聚职工的创新创业力量,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南通电信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常态,开展“工会在身边”等活动,服务为主战场,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建“工人先锋号”“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活动为载体,动员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南通电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让员工养成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耐心专注、敬业严谨的职业精神和态度。搭建创新创业舞台,围绕创新转型、提质升级、效能提升、节能减排,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创新“小CEO导师制”,为员工成长成才创造条件。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