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联通电渠9月服务量破五千万笔:同比增长150%
人民邮电报
作者:       2016年11月21日 12:56
联通 4G 短信 互联网 手机

2016年,新疆联通围绕集团公司既定目标“将电子渠道打造成服务主要渠道”,进一步夯实基础,做深、做细、做实电子渠道。9月,全疆电子渠道单月服务量突破5000万笔,同比增长150%。

精准推荐业务,提升用户感知。依托大数据平台,结合在网时长、用户类型、套餐类型、流量使用量、流量访问特点等关键数据,精准筛选15类4G合约续约、主副卡业务推荐、校园套餐续约、高流量用户等不同特点的用户,通过短信、网厅、手厅等用户可接触渠道,精准推荐合约换机、存费送费、流量订购、视频业务等维系产品,推进存量用户价值提升工作,增强用户黏性。

千人千面营销,满足用户需求。发挥互联网优势,倡导智能化的服务理念。根据用户以往的消费习惯以及浏览足迹,不断完善用户模型,建立定期用户数据库更新模式。利用集团公司上线的智慧服务功能,在实时话费、余量查询、缴费记录、历史账单等触点界面,智能适配相对应的需求产品,向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个性化服务。

推广手机营业厅App,提供便利体验。随着系统的不断完善,手机营业厅的功能越发健全,其便捷的操作更方便用户使用。为此,新疆联通加强手机营业厅的推广工作。线下在实体渠道开展有奖推荐竞赛活动,明确推荐规范操作要求,鼓励员工积极推荐。线上通过公众微信、微博积极造势,宣传手机营业厅,在注册App即赠送300M流量的基础上,增加签到兑礼品活动,吸引用户参与。9月,新疆联通手厅App用户日活跃度超过20%。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