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国际运营 >> 正文
 
法国电信第三季度营收188亿美元同比降6.4%
http://www.cww.net.cn   2009年10月30日 07:49    C114    

    欧洲第三大电信运营商法国电信(FranceTelecom)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受经济环境与监管压力影响,法国电信三季度营收同比下滑6.4%,但仍对未来保持信心。

    根据财报,三季度营业收入下滑6.4%至127亿欧元,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136亿欧元。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下滑8%至45.6亿欧元,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49.5欧元。

    截至9月30日,法国电信的用户达1.891亿(不计入虚拟网络运营商),年增幅6.6%。持续增长的移动用户数上升至1.288亿(不计入虚拟网络运营商),相比去年净增1120万用户,年增幅9.5%。

    三季度法国电信新增了330万用户,继续表现活跃。同时利用其网络提供服务的欧洲虚拟网络运营商用户增长35.5%至380万用户,其中包括法国的170万。

    法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迪迪埃·隆巴德(Didier Lombard)评价业绩称:“在当前困难的经济、社会、监管条件下,集团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维持业绩。”

    “尽管过程有种种状况,我们在法国表现显著。来自法国的收入增长0.6%,新服务得以继续推广,特别是与3G相关的业务和数字电视业务。我们有能力度过当前的境地,这取决于集团的财政实力、创新能力和来自世界各地团队的承诺。”

    法国电信首席财务官吉尔伐斯·佩里塞尔(Gervais Pellissier)预计法国电信第四季度业绩将与第三季度大体一致,但仍会坚持实施削减支出举措,以防止EBITDA进一步下滑。

    法国电信确认其现金流目标是保持2008年的80亿欧元水平,其2009年资本支出占营收的比例不足12%。

编 辑:高娟
关键字搜索:法国电信  
相关新闻
每日新闻排行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