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一诺仪器View系列光纤熔接解决方案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26日 15:06
光纤熔接 一诺仪器

(2) View5工程光纤熔接机:轻巧易携,工程保障

View5工程光纤熔接机易于携带,紧凑的结构设计释放了更多空间,不含电池为1.8kg,轻巧易携的设计为装维人员在不同环境中作业带来极大方便,狭小空间中配置的6马达纤芯对准的机构更有效地保证工程质量。

(3) View3 FTTx实用光纤熔接机:品质保障,兼容神器

View3兼容市面上大多数常见光纤(包括250μm/900μm/2.0mm/2.4mm/3.0mm以及入户光缆)以及SOC热熔连接器。一台View3让不同类型的光纤在它们的“岗位”上物尽其用,也为用户省去实际操作中反复更换夹具的麻烦。

View3 FTTx实用光纤熔接机

·4  三年保修,服务升级

一诺仪器在产品技术领域一直创新领先,并坚持不懈地追求服务创新。一诺服务网点遍布全国,首创4S移动服务车。近年来,服务车跑遍大江南北,为客户提供免费质检,培训,零配件供应等。为感谢用户支持,View系列光纤熔接机质保延长至三年,务求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一诺坚信优质售后服务是企业与客户之间满意与信任的纽带,也是建设优质通信服务的基础。一诺将秉持一贯的服务理念“一诺服务,贴心到户”,追求服务创新,为客户带来舒适体验。

随着中国光纤网络升级,对施工检测产品及服务质量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一诺仪器View系列光纤熔接解决方案在网络施工设备方面,完美诠释了创新品质与完善服务的有机结合。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