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启迪国信灵通再获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殊荣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4日 14:51
启迪国信灵通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12月13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主题为“迎机遇 谋转型 创未来”的第九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京盛大召开。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安全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启迪国信灵通携移动管理平台、移动门户平台、“信莓”企业安全移动协作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年会,并凭借在技术创新、解决方案整合、行业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强大优势,继2015年之后再次荣获“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QQ20161213-0

据悉,此榜单评选标准为2016年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广泛知晓、排名前列、表现突出的信息化服务企业。评选专家聚焦当前行业信息化发展热门话题,探讨中国行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并充分参考用户评价以及市场调查,评选结果能够客观地反映企业在行业信息化领域的竞争力、领导力。

QQ20161213-1

启迪国信灵通市场总监张永利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获得该奖项。近几年,启迪国信灵通一直致力于打造适应移动化和云趋势的新一代企业移动管理平台,强化产品与技术创新,以帮助更多的组织用户提升移动化管理能力,并获得了行业市场的广泛认可。以此为契机,启迪国信灵通将会进一步加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行业市场拓展。”

年会上,启迪国信灵通展示了NQSky EMM移动管理平台、NQSky APPNEST移动门户平台、“信莓”企业安全移动协作整体解决方案等最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专为移动化场景打造,可以从用户、设备、应用与数据等多个维度来实现对移动信息化的全面管控,并帮助组织用户打造集移动应用开发、运行、集成和管理于一体的移动应用云平台,在移动化的全生命周期内,全面保障组织用户移动数据的安全。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提高组织用户信息获取能力,促进信息资源优化的重要手段。启迪国信灵通从具体的移动化业务场景出发,不断优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市场竞争力,以确保政企组织的移动化安全并提高移动化业务效率。同时,将为提高企业安全移动的中国整体水平贡献力量。”启迪国信灵通总经理靳慧勇表示。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