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联动优势第五届产品技术大会在京举行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2月12日 15:59
联动优势 互联网金融 UMF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金融与科技的融合全面提速,金融行业正在大步迈入FINTECH时代,FINTECH给金融行业和科技产业带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联动优势主办的第五届产品技术大会于12月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监管机构、商业银行、咨询公司、电商平台、互联网金融机构的近30余位发言嘉宾及数百位金融界及互联网行业精英,围绕“预见•FINTECH”的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内容包含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B2B、产业互联等当前金融科技行业热点,探索国内金融科技的未来趋势及创新举措,共同构建未来金融科技新生态。

本届产品技术大会的支持单位有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厦门银行、北京银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联动优势总裁张斌致开幕词,表示联动优势在今后将致力于引领金融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升级。

联动优势发布区块链、收银产品及UMF品牌

在本届产品技术大会上,联动优势安排了金融科技产品及品牌发布活动。

联动优势发布的金融交易信息区块链存证服务平台,从交易信息入手,提供交易信息的存证服务,保证交易信息的完整性和可靠性,进一步提升风控管理能力。据悉,联动优势将与厦门银行以联合实验室的形式,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和技术创新。联动享云收银平台则集支付、营销、金融、管理于一体,一点接入、全支付支持,尽享各渠道优惠。

联动优势市场负责人指出,联动优势经过十三年沉淀,积累的支付、信息、营销等方面的产品技术,可以更好地服务于金融体系的风险控制、信息提供、分散决策等方面的功能需求。进一步发展金融科技产品技术,是联动优势现阶段的战略选择和业务发展的必然趋势。联动优势这次发布了企业品牌标识、企业英文标识和业务品牌体系。联动优势的英文标识为Union Mobile Financial Technology,联动优势的业务品牌体系包括联动支付、联动信息、联动惠商、联动数据、联动国际,进一明确了联动优势金融科技的战略定位。

百家争鸣,突出创新技术研发 

本届大会设立了“人工智能·风控”和“数字普惠·重构”两个分会场,围绕FINTECH的发展与应用展开广泛讨论,全面呈现领先的金融科技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创新,探讨信息技术背景下金融科技行业效率提升、组织变革等内容。

联动优势正在努力建设资金管理云、交易风控云、消费金融云,通过云计算技术改变服务提供方式,支撑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通过数据整合、深度学习、智能决策等方面的技术处理,联动优势的大数据业务为泛金融行业合作伙伴降低获客成本,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从而服务长尾大众,实现普惠金融。联动优势正在将区块链技术用于重构金融业底层基础设施,为金融活动提供一种新型的平等互信合作模式,提升资金和资产的流转效率。

精英汇聚于此,变革酝酿其中。迄今为止,联动优势产品技术大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加强了金融科技企业间的产品技术交流,共同探讨科技创新与产品升级,促进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构建,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会。联动优势将更加专注于为产业升级,提供金融科技创新服务,与合作伙伴一起探索FINTECH的星辰大海,践行“用科技创造人人乐享的生活方式”的企业使命。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