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赴重庆开展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督导检查
工信部网站
作者:       2016年11月29日 10:43
通讯信息诈骗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督导检查第四组赴重庆市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第四检查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副巡视员隋静带队,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云南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及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相关人员组成。

检查组在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召开了督导检查结果反馈会,通报了检查结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志,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红华,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铁通总经理、副总经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认为,重庆市通信行业在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过程中,特别是工作方案、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的制定,任务的有效分解,重点业务整治和宣传引导等方面能够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要求开展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并就检查中暴露出来的行业卡审批不严、淘宝查购的非实名开处罚力度偏弱、号码使用未实现机卡绑定等方面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认真研究、及时整改。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