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络通信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工信部网站
作者:       2016年11月28日 08:17
陕西 网络 通信安全

近日,由陕西通信管理局与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三届陕西省网络通信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陕西省基础电信企业网络安全人员共56人参加,大赛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相关理论知识和技术实操,比较全面地考查了各位选手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实战能力。比赛分为笔试和机试两个部分,机试部分采用CTF竞赛模式,有20个题目环境,选手可选择任意一个环境,利用工具和技术手段,获得该环境中的KEY并提交得分。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陕西移动的李佳选手获得冠军,陕西电信谢文博选手和陕西联通郭夏选手分获二、三名,陕西电信获团体优胜奖。

这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检验了陕西省通信企业的网络安全工作水平,提升了陕西省通信行业网络通信安全管理员的职业技能,促进了网络安全人才的相互交流和共同提高,有利于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推动陕西省通信行业网络安全事业的快速发展。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