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以创新打动消费者,4色HDR电视引领“双十一”促销战
环球家电网
作者:       2016年11月22日 16:43
双十一 4K HDR电视

“双十一”全民狂欢节在喧嚣中完美落幕,备战良久的各大电商和厂商在此次购物节赚了个钵满盆满。在互联网时代下,人们购买电视的习惯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据悉,2016年上半年单月线上电视销量最高占比已达到43%,可见网购电视已经成为主流,今年“双十一”线上彩电更是战绩斐然,彩电市场一片向好。

据奥维云网(AVC)全网数据显示,天猫双十一日度销售额度达到1207亿,而在这一战绩上,彩电就贡献销售额47,9亿元。其中4K(UHD)高端电视产品占比56%,可谓战绩卓越。此次“双十一”,彩电市场仍延续了“十一”黄金周所呈现出的高端化以及大屏化消费趋势。电商和厂商深谙此道,“双十一”期间摆脱了价格战的单一维度,充分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高端电视成为重点推介对象。拥有4色4K技术和HDR技术两大火热显示技术加持的4色HDR电视,成为今年“双十一”彩电市场热门产品,引发消费热情。

消费回归理性,4色HDR电视占领画质制高点

与往年疯狂“买买买”不同的是,今年“双十一”呈现出回归理性和品质的消费新风尚。尤其作为家电消费大宗的电视产品,消费者的理性消费和消费升级趋势更加显著。对于彩电产业而言,品质升级正是体现在画质表现上。4色HDR电视受到消费者热捧的背后,不仅仅是被“双十一”期间的优惠幅度所吸引,更是对其品质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不少消费者在“双十一”之前便已前去卖场了解以及体验4色HDR电视的代表产品创维G7以及康佳X81S,他们坦言对4色HDR电视搭载的4色4K技术以及HDR算法颇感兴趣,最后选择“双十一”时在京东、天猫等平台上购买,正是看中了这些平台的预定减免、好评送话费、赠配套的电视挂架、领券立减等促销活动,相比线下来的实惠些。那么,4色HDR电视到底有何魅力呢?

4色HDR电视之所以有如此卓越的画质表现,不得不提其内置的HDR算法。LG Display 率先在4色4K面板端植入了HDR算法,播放HDR片源时,HDR算法能够表现出更生动的色彩和更细腻的质感,即便播放SDR片源,4色HDR电视亦能呈现接近于HDR画质,带给消费者一场场视觉盛宴。诚如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颁发的评价证书所示,4色HDR电视面板采用优化的HDR算法,比普通HDR电视面板能够呈现更出色的HDR画质。另外,在全球最大的测试/检验机构Intertek的品质.性能认证中表明,4色HDR电视上所搭载的4色4K面板,与普通电视相比,在同等亮度下,能有效节约能耗35%以上,4色HDR电视给人惊喜不断。

1.png


京东“双十一”  4色HDR电视创维G7

超广视角,4色HDR电视助力家庭畅享美好时光

每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都是网购的高峰期,正好又恰逢电视换新高峰年。今年“双十一”,消费者仍更青睐于大屏电视,这也从侧面反映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回归家庭。在可视角指标上拥有无可比拟优越性的4色HDR电视,正是旨在让用户回归家庭,重新发现家庭快乐。

和家人一起观看电视时,最让人痛陈的当属电视狭窄的可视角了,坐在电视两侧的人深有体会。据了解,当观看角度逐渐增加的时候,画面的对比度也下降,这正是电视两侧的人看不清的原因。4色HDR电视的可视角着实令人惊叹,在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检测中发现,4色HDR电视色视角以及伽马视角分别是行业平均水平的1.77倍和2.14倍。为了便于理解,可以这么说,当人们从不同角度观察画面色彩的变化时,颜色变化越小,说明其色视角性能越高,这也就不难理解4色HDR电视为什么在两侧也能观赏到近乎相同画质了。

2.png


京东“双十一”  4色HDR电视康佳X81S

就彩电行业而言,今年“双十一”是披着价格战外衣的价值战,这是行业的必然选择。4色HDR电视以差异化创新精神打动消费者,在“双十一”狂欢节拿下了傲人的战绩。错过“双十一”的消费者也不用懊恼,“双十二”在即,在此期间入手4色HDR电视也是不错的选择。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