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广告业务依旧强势 营收利润皆超预期
网易科技
作者:       2016年10月28日 08:16
Alphabet

10月28日消息,Alphabet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年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7.27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为48.7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39.31亿美元,同比增长24%。每股盈利为7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盈利4.93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由于谷歌互联网广告业务十分稳定,即使大量投资不能盈利的实验性业务和新的硬件部门并不妨碍Alphabet的总体盈利能力。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营收但不包括向合作伙伴网站的付款已经增加到183亿美元。谷歌的核心广告业务收益抵消了公司称为“其他投资”的业务支出。这些高风险的长期项目如光纤互联网服务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短期内仍难以盈利。谷歌在过去几个月连续流失高级管理人员。为了巩固公司的主要现金流业务,谷歌已经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移动设备的新广告工具。分析师预计,这些新工具将推动广告业务增长,并继续增加谷歌YouTube视频分享服务的广告收入。

Jefferies LLC分析师Brian Fitzgerald在财报发布之前的一份投资者说明中表示,“在线视频是最大的在线广告增长驱动因素,YouTube是维持这一趋势的首要工具。”

财报发布后,在盘后交易中Alphabet的股价上涨了0.87%,补平盘中交易下跌0.58%至824.5美元。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