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通信世界网
作者:       2016年10月28日 14:00
新路由3

USB3.0接口理论上最高传输速度可达到5.0Gbps,对于硬件机器来说,是否支持USB3.0接口是取决于硬件的配置高低,从这一点上说,新路由3一定是在硬件上做了足够多的加量才能配上USB3.0接口。另外新路由3是采取1+4接口配置,1个千兆WAN口和4个千兆LAN口,作为路由器的重要选购参数,5个全千兆接口配置已经远超是市面同级别产品。

软件功能亮点详解: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6.PandoraBox底层系统与OS上层系统整合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对于PandoraBox(潘多拉),相信路由界的人都耳熟能详,它是由国内知名的路由器固件开发人黄文哲领头,从号称全球最智能的开源路由器系统OPENWRT中编译而来,标签就是企业级的高性能路由引擎,具有OPENWRT系统的自由,信号稳定,系统高模块化布局,拥有强大的可扩展性,可完全自定义自己需要的功能,这些都是PandoraBox最令人称道的亮点。据测试数据显示,如今PandoraBox作为新路由3的底层系统,与原有的OS上层系统搭配,让整体系统稳定性上升至少80%。

7.“宝石矿场”挖矿功能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目前谛听科技正在全力布局分布式CDN网络加速项目,近期官方推出的“宝石矿场”新功能正是其布局分布式CDN网络加速项目过程中重要的一环;众所周知分布式CDN是解决“上网卡”问题的良药,一旦newifi新路由将分布式CDN加速项目铺广开来,将会很大程度解决网民关于上网速度的刚需,这也将是“共享经济”在路由界所带来的最直接的益处。

“宝石矿场”功能原理是:用户贡献闲置带宽获取相应收益,“宝石榜单”和“挖矿倍率”两种奖励机制的设置,为用户提供更加有趣和有意思的服务。

8.双引擎加速下载,无缝对接电视盒子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为服务于蓝光原盘的大体积下载,新路由3提供小云下载和迅雷下载双引擎下载服务,下载过程中会根据当前下载速度最优化自动切换下载引擎,保证最佳的下载体验。

必须提的一点是,小云系统是谛听科技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在建设的系统,多年来在用户中积累了很好的口碑。而迅雷下载的加入,实现下载速度的二重强力保障。

在newifi ap客户端的操作下,将电影下载完成后,必须考虑如何观看才能更爽,新路由3提供可无缝对接市面几乎所有的电视盒子的功能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也就是说用户可将电影连接到大屏电视上观看,创建完全自由的家庭影院。

newifi 新路由三代新品新路由3市场分析

新路由3正式发布,精致打磨只为呈现品质

近期“宝石矿场”挖矿功能的推出,让用户将闲置带宽变为网费,这一功能的推出让新路由3前代产品在各大销售平台广受欢迎,整体市场处于供货紧缺的情况。想了解更多有关新路由3的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号newifi新路由。

原文链接:http://www.fromgeek.com/latest/60398.html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