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热点 >> 正文
配备Bar的MacBook Pro ,能否实现库克所说“重塑笔记本产业”?
通信世界网
作者:申晴       2016年10月28日 11:16
MacBook Pro 苹果

6)3D图形性能提升130%,游戏性能提升60%,视频剪辑能力提升57%。

7)厚度由18.0mm 降至15.5mm,四磅重。

8)提供4个雷电3接口,最大可实现40GB/S宽带,可充电。

§  关于MacBook Air的升级,苹果则比较简要地带过:

1)提供2个雷电3接口,取消11英寸版本;

2)厚度由17mm 降至14.9mm,整体小了13%,重量不变3磅重。

 价格参考:

11,488元,13寸/2.0GHz/256GB,MacBook Pro

13,888元,13寸/2.9GHz/256GB,Multi-Touch Bar和Touch ID,MacBook Pro

15,488元,13寸/2.9GHz/512GB,Multi-Touch Bar和Touch ID,MacBook Pro

18,488元,15寸/2.6GHz/256GB,Multi-Touch Bar和Touch ID,MacBook Pro

21,488元,15寸/2.7GHz/512GB,Multi-Touch Bar和Touch ID,MacBook Pro

从以上升级可以看到,Mac的两大更新基本兼顾了苹果在消费者娱乐与专业应用层面的使用。

想必你今天已经看了很多关于穿了bar的MacBook Pro吐槽,但还是会像iPhone等其他苹果产品一样,在调侃中继续大卖,同时用户开始逐渐接受苹果定义的全新个人电脑生产交互方式;只不过无论从产品定位还是价位,MacBook Pro主要的需求还是在专业应用和高端市场。通信世界网

[1]  [2]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