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增长减速 宣布全球裁员9%
腾讯科技
作者:       2016年10月27日 19:38
Twitter 财报

据外媒报道,Twitter周四发布了最新季度财报,由于季度营收增长减速,Twitter表示公司将在全球范围裁员9%。

Twitter表示,第三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为3.17亿人,比第二季度的3.13亿人增加了3%。

据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StreetAccount称,业内分析师之前预测Twitter第三季度的平均月活跃用户为3.163亿人。

在与更加灵活的竞争对手比如Instagram和Snapchat竞争时,Twitter一直很难吸引到新用户。

据Twitter的最新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这一营收水平超出了它自己预测的5.9亿美元至6.1亿美元的目标区间。

Twitter第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率为20%,它去年的营收增长了近58%。通信世界网

相关阅读
热门文章
蓝戈沙龙